2012年7月9日 星期一

FOMA 120底片上市,搶先開放預購中!

放眼望去目前台灣市面上的黑白底片越來越少,為了增加市場上的選擇多樣性,工作室特地與捷克的FOMA接洽,代理進口FOMA的黑白底片與相紙,讓喜歡黑白攝影的朋友可以有更多的選擇。同時我們更希望可以透過新的底片使用跟大家一起分享暗房的技術與樂趣,並且不定時
會舉辦相關的分想會促進交流分享經驗。






















預購辦法

每人限購10(400度與100),開放預購量 
     FOMA400 300   FOMA100 300支。

請索取預購單後填寫相關資料並完成匯款後回傳至工作室。

預購價
  
    120 (6X9) FOMA 100 訂價 115元   預購價  860/10
    120(6X9) FOMA 400  訂價120元    預購價 900/10

四郵寄服務 包裝費加郵資 70元。

五首購活動日期
     2012.7.10起至2012.7.24日,為期兩周,售完為至止。 

六 購買底片可於匯款後3日親自到工作室領取,或統一於7/25前寄出。

    預購單索取chifeng.tsen@gmail.com FOMA120底片預購

2 則留言:

  1. 曾老師你好,想請問有FOMA的多重反差RC相紙嗎?請問8*10的價錢是多少呢?
    謝謝

    回覆刪除